|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苏州天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双面胶, 绝缘材料, 绝缘垫片, 麦拉片, 高温胶带, 保护膜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吴雁电子食品级硅胶垫,硅胶垫圈、垫片、绝缘垫
苏州吴雁电子食品级硅胶垫,硅胶垫圈、垫片、绝缘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苏州吴雁电子食品级硅胶垫,硅胶垫圈、垫片、绝缘垫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11:03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吴雁电子食品级硅胶垫,硅胶垫圈、垫片、绝缘垫”参数说明

认证: SGSUL 材质: 硅胶
品牌: 吴雁 图案: 纯色
型号: WUYAN 规格: 24X12.5X2.0mm
商标: 吴雁 包装: PE包装
密度: 1.25g/cm3 耐高温: 200度
产量: 1000000

“苏州吴雁电子食品级硅胶垫,硅胶垫圈、垫片、绝缘垫”详细介绍

食品级硅胶编辑词条添加义项名

B 添加义项
?
所属类别 :
化工产品

食品级硅胶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是SiO2·nH2O。

基本信息

  • 中文名称

    食品级硅胶

  • 原    料

    硅酸缩聚

  • 性    质

    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

  • 特    性

    无毒无味,化学性能稳定

目录
1成分及性能
2食品净化硅胶

折叠编辑本段成分及性能

折叠简介

食品用硅胶是由硅酸缩聚而成的无机高分子胶体材料,主要成份是SiO2·nH2O,其含量在98%以上,无毒无味,化学性能稳定,不和任何酸碱盐起反应。由于它是一种胶体结构,所以具有很多微孔和很大的比表面积。食用硅胶孔径约为8-10nm,比表面积300-500m2/g,而且表面亲水,对水有很强的吸收能力,在高湿情况下其吸水量可达自身重量的80%-100%以上。所以食品级的硅胶可以作为食品、药品的外用干燥剂。由于食用硅胶是经过精制和灭菌后,可以和食品药品按需要量混合后直接保证食品的干燥并和食品一起食用,而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

折叠主要特点

1.无毒、无气味、透明度高、不黄变;

2.柔软、弹性好,耐扭结不变形;

3.不开裂、使用寿命长、耐寒耐高温;

4.具有更高的抗撕强度和优越的电气性能;

它具有透明度高、无味、不变黄、不喷霜等优点,特别是解决了黑色胶管喷霜、蓝色制品褪色的问题,柔软、高抗撕、高绝缘性、耐磨性、耐高温、阻燃型、抗老化性、环保、抗拉型、性能稳定等优点。

折叠用途

广泛用于咖啡壶、热水器、面包机、消毒柜、饮水机、开水壶、烫斗电饭锅油炸锅、果浆机、燃具等机械产品,机械、电器、电气等行业。如:饮水机、咖啡壶、美容美发器材以及灯饰产品的防护套;防火硅胶管:具有耐燃型、耐高压、耐高温和环保等特点。主要用于食品的复模,巧克力模具,糖果模具,精密铸造,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食品蛋糕模具,工艺陶瓷、印刷、人体器官克隆、家用电器、照明灯具制品、硅胶冰格硅胶奶嘴

折叠性能

1、食品级硅胶属环保硅硅胶的一种,无毒,无气味,透明度高;

2、柔软,弹性好,耐扭结不变形;

3、不开裂,使用寿命长,耐寒耐高温;

4、具有更高的抗撕强度和优越的电气性能;

5、常温放置不变黄,不喷霜,不吐白,不退色,久置水中无水垢,无异味;

折叠食品级硅胶操作方法

1.取A与B按比例标准搅拌均匀,然后放入真空机抽真空排泡,一般操作时间大约10-15分钟左右。

2.浇模后,加温到60℃2-3小时,冷却,固化成型即可取出。如温度为120°只需要10多分钟即可成型。

3.使用前,请取少量进行实验,以掌握其操作技巧,避免浪费。

折叠注意事项

1、本产品为非危险品,应密封贮存,并放在阴凉的地方,防止雨淋、日光曝晒。

2、在操作过程中应避免接触缩合型硅橡胶硫化剂。可能引起胶料不硫化的还有胺类、含硫、磷的化合物和一些金属盐类。

折叠产品参数

外观(A组份)白色/透明

外观(B组份)透明/红色

A、B组份比例1:1

A组份粘度cp6000

可操作时间(25℃)min30

硫化条件(℃/h)25℃/24或80℃/0.5h~1h

密度/g·cm-31.1

硬度(JISA)20

断裂伸长率/%≥300

抗撕强度/KN·m-1≥20

抗拉强度/Mpa≥5.0

线收缩率/%0.1

公司名称:苏州市吴雁电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镇屯南村副总经理:朱先生(18913095426)Q     Q: 2102449633箱:thdz2007zhd@163.com网址:http://thdz2007.cn.alibaba.com竭诚欢迎各方朋友前来我司笠临指导!欢迎各方朋友前来交流合作!苏州市吴雁电子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朱副总(1891309542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